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书是很久就收到了,到犹豫我一直在外面,回家之后又忙于别的,知道今天才好好翻开这本从学校就开始的本子。
喜欢这位姑娘文里可爱又真挚的瀚文,也喜欢别扭却男友力MAX的别哥。里面有一个故事叫做“流浪”,我曾被“流浪”这个故事深深震撼,心像狠狠揪起过,也像融入温水里泡过,以至她的故事我很多都看过很多遍都没有再重温过它,但今天在翻开我仍觉得真挚,为它而心软。
这本书特别可爱,以至我这种一般不拿差劲的照相技术来丢人的人都忍不住好好拍一下,每个故事都有可爱的小下标,当然这位执笔的姑娘也同样很可爱,愿你笔下的卢刘的将来幸福快乐,也如同你。 @恋爱buff

评论
热度 ( 28 )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