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我们》警局故事N次方长评

《我们》——记警局故事N次方(旖旎灵狐)

这文开的快,刚追完《分手》就开了,名字还挺配套的,虽然狐狸总说这名字是小玉取得,不过呢我觉得他心里未必不乐意,估计还挺乐。

一篇和之前风格完全不同的文,也不能说完全不同吧,毕竟是一个人写的,从字里行间还是能看出点门头来的,只是这文开篇就知道和之前那篇不一样了,大概是这文题材比较特殊吧。

文里獒龙两人相处方式还挺有趣,獒呢性格如此龙对上他也不见得多冷静,可转头朝师弟抱怨的龙队又是副熟悉的模样,几乎能想象他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的跟在冒冒失失的张继科身后一边骂他一边细心的给他补全报告说明资料的样子,一定跟他球场上念叨念叨一模一样。

其实吧,张继科跑外勤那么肆无忌惮,未必没有龙教导员的惯着的成分在里面。【摊手】反正他俩的相处模式不是尔等能理解的……

哦警局的弟弟们可能也不怎么理解,要不怎么都习惯懵逼着听他们开会一句接一句,然后自己看报告呢?

要不怎么叫双子星呢,要不怎么叫感情好明怼暗秀呢?不那么默契对得起你们之后那么秀给哥哥弟弟看?

顺带说一句,胖儿你别什么都跟你科哥学呢,大笨狗你以后还是多跟你家教导员蹭点欧气吧,这么久了连个狗都没有(ps: 这估计是亲妈的怨念是吧,狐狸~)

教导员坑人真是不带怕的,现在警察有几个不抽烟的?更何况是刑警了,龙队这招狠,而让我奇怪的是继科居然只是口头反驳一下就没事儿了??藏獒改姓了??然而纵观全文就能发现,张继科压根不能把马龙怎么样,人家掉科袖口他都得跟眼巴巴的捡回去,还凑不要脸地要人家日记上画个丑不拉几的爱心,噫——人都要把你嫌弃死了知道吗?亲一口什么的完全都不给你看啊,张藏獒你出息呢,有本事跟他互怼啊?

后来藏獒黑着他的一张脸告诉我们,脸是什么有龙重要?
显然没有嘛。

一直在布局,有很多地方都藏了暗点,直到博儿受伤。

这应该是继科头一次跟马龙红脸,至少在他没摸清楚事情之前他是真急。

“马龙你有心吗?”
我真觉得这是全文对龙队最重的一句话了,比大蟒杀神之后改口还要让人难受。
这个时候的张继科还不知道马龙心里藏了什么,但我觉得他之后回想起来可能会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穿插一句这里有俩地方我觉得特别的,好。
一个是两个小孩儿在他们的小屋子里蹲在一起用粉笔写下的字,一个兴奋的不知道怎么好一个委屈吧啦都要哭出来了,还有他们手里被放的平平整整的周雨的名片。
那个时候我真觉得这是当警察除开卧底,最无奈的地方,他们说“等任务完成就好了”,其实我知道很多打下去的钉子都等不到这个“好了”的时候……
后来这俩小孩儿被他们雨哥看中啦,应该会被拐到继科那里去吧?希望他们能好好的,我的歌神组。

一个是昕博。大蟒和继科去医院看博儿,继科跟护士磨叽想进去看一眼,可大蟒去只是把头抵着玻璃静静地看,他甚至有心思数一数博儿身上差了多少管子,那眼神甚至看的清他博儿是不是笑了,轻而易举的被他狗哥骗得要去“吵醒”方博的美梦……
多可爱的两个人。

剧情一直在走,马龙越来越被动,张继科看起来越来越暴躁,然后厄运笼罩了周雨,这一回甚至是马龙亲自动的手……

看到这儿能忍住不打狐狸的不知情妹子我给你们点个赞,就算中间插科打诨看着一截紧张一截欢乐也不能原谅他让我们世界第一博和美颜盛世的雨哥受伤不是?更何况他还使劲虐我们龙队呢是吧,不接受任何反驳啊,特别是某只狐狸的【挑眉】

不过铺垫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马龙的隐忍森哥的沉默刘局的配合继科的改变,织成一张网,现在是收网的时候了……

九是个分水岭,如果我之前还有狐狸的问题里怀疑过龙队,那么到了九就可以完全不用了,而且从九已经能看出来张继科那个要命的的小动作了。

收网其实很快,毕竟一切都准备好了,如果之前獒龙还是明怼暗秀,那之后张继科简直臭不要脸了,不过没法马龙就吃这套,我也不是很懂啊,张继科那个流氓。

不过有一句话很对,日亚真的是傻才用马龙来对付张继科,他们不仅傻,还瞎。

收网看着挺利落的,至少比之前布局看着舒坦多了,也是幸好狐狸是日更啊……【长叹一口气】

一个个点拆开,才明白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即使背对着所有人,即使得不到理解,他们都能咬牙走下去。

周雨在马龙挥拳下来的那一刻还能记起他科哥说的话了不起,大蟒能在博儿受伤之后还对他师兄客气起来了不起,继科的成长了不起,胖儿的坚强了不起,森哥的坚持了不起,马龙的隐忍了不起,这都是最好的他们。

最后给我森哥点个赞。

“你没有输给我,你是输给了我们所有人。”

大声告诉我——

国球长盛不衰的!根!本!是!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