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骑士2

我始终觉得我们都是外人,比起我自己我还是更愿意相信他们两个这么多年队友的默契。

 

四爷心思深倒是比较认同,那么温温和和的一个人,惯常笑着的人,心底不藏事是不可能的。

 

 

 

2、疲惫

 

 

K奈特回来的脸色很不好看,他昨晚睡得断断续续又一大早爬起来坐飞机,回到基地的时候基本是一佛出窍二佛升天的状态,他拖着行李箱走进门,正对上阿泰下楼来。

 

“泰……”K奈特下意识扯了个笑出来,眸子也弯起来。

 

“靠!”阿泰跟见不得他似的,皱着眉骂了声转身又回了楼上。

 

K奈特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茫然的愣在原地。客厅坐着的诺诺和七杀同样懵逼的看着他,K奈特摇摇头将心底的不安按下去,转头问两个弟弟:“泰爷怎么了?”

 

“额……”诺诺和七杀你看我我看你,尴尬得不行,“大哥好像还气着的吧,那个四爷……”

 

K奈特叹了口气,抬手示意诺诺不用说了,看他俩一脸尴尬癌都要犯了的表情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我知道了,我一会跟他去说。”

 

他提着箱子回宿舍,想着先洗把脸,阿泰估计气得不轻,一会得打起精神来好好跟他说,不过这要跟他说什么,好像不太好解释来着,要不说实话?

 

K奈特拨水的手一顿,清水搭在脸上总算让他在这浑噩的两天里找到了一点清明——想什么呢陈名铭,说实话?你怕不是想被彻底打入死地……

 

那要不要绕过去,还是先套话看他是怎么想的?或者干脆把女朋友那事认下来转移注意力?或者……

 

他手捂着脸,面上波澜不惊,脑子里却转过了不知道多少心思。

 

“老四?”

 

K奈特微微眯起眼,抬起脸来,是十二。

 

“怎么了?”

 

十二看了看他,K奈特脸色不算好,疲惫得很明显,他犹豫了会还是说:“你先来,有事跟你说,一会你在休息。”

 

K奈特从善如流的点点头,他回来其实本来也是应该先去找FK和十二的。他拧干帕子擦了擦脸,猛然觉得不对起来,卫生间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的洗漱品?阿泰的呢?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K奈特才惊觉自己慌张的心情已经带上脸了,他勉强的冲十二笑了笑:“没事,没睡好而已。”

 

十二不疑有他,转身先出了门,K奈特深吸一口,故意放慢了步伐,他走出卫生间不动声色的打量着他和阿泰的房间,屋子挺乱的,但有莫名显得空荡,K奈特脸色显得更难看了,这不是阿泰弄乱的,应该是……

 

K奈特狠闭了闭眼才将心上堵着的那口气顺下去,先把正事做了,十二叫他过去应该是为了前两天的事,这个必须跟管理层通好气,先处理这个……

 

道理讲了一大通,堪堪将心里的火气压下去,K奈特跟着十二去了办公室,FK果然已经等着了。

 

“哇老四你是要吃人啊这个脸色?”

 

K奈特一笑,他面相太好,眸子眯起,笑起来简直天生的温柔像:“是啊,半夜被猫吵起来,好容易回来你还不让我回去睡觉,可不是要吃人吗?”

 

FK哈哈笑起来,十二态度也很松和,K奈特心下一过知道这事儿要过去应该是不难的。果不其然,FK给他看了处罚通知,K奈特看着密密麻麻的字都简直头晕眼花,粗略的扫了一眼没看见禁赛的字眼,将通知单推回去:“我的错,我接受任何处置。”

 

“说那么难听啊,知道你们也不好过……”十二摆摆手,将通知单顺手放在一叠资料上,“态度还是要有的,还有这种事不要有下次了。”

 

K奈特点点头,正想开口找个借口回去,FK倒比他更快开口了:“这次找你主要有别的事。”

 

“恩?”

 

“青训那边,发现几个不错的,边路有打野也有都挺好的,想让你去看看,多注意下。”

 

K奈特一愣,虽说他以前也有去青训营帮忙带人,但没哪次是这么专门跟他提的,他想起身的动作按住了,不动声色的挪了挪身子,他笑起来实在容易让人放松警惕,在座的两位又十分信任他,压根没注意他的小变化。

 

“是该好好培养一下新人啊,这次看中的几个?”

 

“有三个吧,KU不是去了亚运会嘛,随风也提过要退了,就多注意了两个。”

 

K奈特点点头,随风的确提过一两句要退,虽说有诺诺但也不妨碍高层在选人,他笑起来:“挺好,QG的song不也是青训提上来的,多让人惊喜。”

 

十二被他带动,情绪一下高涨起来:“你别说,这次那个边路是真的挺好的,你给把把关,看看能不能行,或者在磨一下也是好的。”

 

“行啊,不过我边路也不行啊,要不要拉上杀弟弟?”

 

“七杀过去扮黑脸的吧?这要是打击人信心了怎么办?”

 

“心态也是要锻炼了嘛,心态不行还不是要被我们泰爷虐的爬不起来。”

 

“哈哈哈阿泰也是……”

 

K奈特断断续续跟他聊了几句,十二提起那位边路和辅助兴致很高,对打野却不是很有欲望,看来也不是很青睐,更像是凑数的。他自嘲的笑笑,想也是,阿泰在XQ的地位不可撼动,打野位是联盟少有能比敌,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个什么……

 

他一放下心来,心思就不在这了,奈何十二兴致是真的高,哗啦哗啦说个不停,K奈特想着自己也差不多要退了,队伍如果真的找到个好的边路也是好的——他接过十二递过来的录像视频,让自己的心思尽量放在视频上。

 

对了,有要退了这想法要跟阿泰好好商量下,如果这次的边路说真的打得好的话,冠军杯之后就让加进训练里来吧?这个得跟阿泰好好说……

 

他静下心来做事就很容易入迷,直到一边的FK实在看不下去,怼了怼十二:“嗳我说,你有这么急吗?先放人回去休息会行不行啊?没看见老四脸色差的跟个什么似的吗?”

 

“啊?哎哟好像真是,不是我说老四,你这不是回家了嘛?怎么累成这样回来了?”

 

这就没必要解释了,正好先走。K奈特摸摸脸:“也没有吧,可能是真的没睡好,那我先回去?”

 

“回吧回吧。”

 

“那什么时候去青训营你再叫我。”

 

“行行行,赶紧回去睡会。”

 

等K奈特出了门,十二才沉沉叹了口气,FK疑惑的回望过去:“你干啥?”

 

“你看老四,什么都滴水不漏的。”

 

“啊?”

 

“做事也妥妥帖帖的,明明想走还陪着我瞎聊……”

 

他当然不知道K奈特是担心阿泰特意引导他说的。

 

“你有毛病啊,这不好?天天儿的跟诺诺一样皮还好?”

 

十二又叹了口气,没说话了。

 

好当然是好了,就是这冷冷清清,妥帖又周到的,怎么就那么像是跟人隔了层纱呢,这么多年还这样,咱们这群人真的走进他心里去了吗?别的到好说,再怎么也得跟人留一线不是,再说老四不就这性子,就是阿泰那霸道性子……怕是要翻天的……

 

一语成谶。

 

 

……

 

 

K奈特回到宿舍仔细查看了一圈,属于阿泰的东西确实都不在了,但是刚刚十二没跟自己提,想来是阿泰自作主张的,估计他也不知道。K奈特站在空了一半的屋子里,不知该气还是该笑,这人脾气上来了永远这么火爆……

 

“那个四爷啊……”

 

K奈特遁着声音看过去,放纵站在门口望天望地望天花板,他有些好笑,好脾气的问道:“小纵,怎么了?”

 

看他情绪很稳定,连声音都一如既往的平和,放纵长长的松了口气:“那个,大哥昨天非要搬出去,你看这……”

 

K奈特简直要跟他气笑了,他是真笑出来了:“也是,早就该搬了,也不是没房间,哪有这和人挤着住的,搬得麻烦吧?”

 

放纵被他一逗终于笑出来了:“不麻烦不麻烦,就搬到那边那窗对着后院的那个房间了,来跟你说一声。”

 

K奈特挑挑眉,搬这么远都快对角了……

 

“好的,我知道了。一会我再看看有没有落下的。”

 

放纵点点头,下楼去了。

 

看见放纵到了楼梯口他才放下脸了,面色沉沉的在屋里转了两圈,拿起手机给阿泰拨了过去。

 

正在通话中。

 

屋子里空荡荡的他看着觉得头更疼了,心里才压下去的火气死灰复燃,方才放纵来说时他就很不爽,奈何没那个迁怒的习惯,跟他说什么也没效率,再不爽也压下去了,可阿泰这明显气大了的举动让他也克制不下来。

 

再说到底是要怎样做的这么过?等他两天回来说也不行?

 

K奈特一边气一边觉得酸涩,他坐在床边努力平复心情,他抬手再次拨通阿泰的电话。

 

正在通话中。

 

K奈特看了看手机,没拨错,他愣愣的地想了会,一拍脑袋,自己这是傻了不成阿泰就在基地,打什么电话。

 

但是真的好累啊……

 

先去找阿泰?还是先再休息会?状态不好的话去找他会不会吵起来?应该不会,能控制住吧?应该能,啧、头怎么痛……

 

最后K奈特还是觉得先下楼去找人,那人脾气上来了越放着越吓人,还不如早些让他把火气发出来,到时候调节起来也更方便。

 

K奈特一边想着一边揉着额角往楼下,他可能是真累着了,扶着楼梯往下走的时候眼前一黑差点踩滑,不过阿泰应该是在楼下直播下到一半就听到他声音了,好像还要诺诺……

 

“人是会变的。”

 

K奈特身子猛地一躬,手差点没抓稳直接倒下去。

 

阿泰背着他在直播,诺诺撩着衣服站在一边看。K奈特简直控制不住的沉下心去,疲惫铺天盖地的席卷了他从昨天开始就强撑着的身体,如果现在有人抬眼看他一眼,肯定会被他鬼一样的脸色吓到。

 

你有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脑子千回百转想的是一个人一件事。

 

你跟他认识了好多年,并肩作战了好多年,在外面你们是惹人惊羡的双核,是互相护持的双子星,你喜欢了他好多年。

 

你有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脑子和心分离,理智让你说服自己别奢求不该是自己的东西;情感让你不听不看不说,藏好心思安安稳稳做他的队友,只要自己是他最信任就……

 

最信任……

 

K奈特躬下腰,长期没进食让他胃开始抗议,眉头像是打结了解不开,脸白的像纸一样,喉里呕出一阵干呕的哑声。

 

他深吸一口气,扶着栏杆站了一会,等缓过了最初的恶心感,他理了理被抓皱的衣摆,转身往回走,好像他还是那么滴水不漏的K奈特。

 

“四爷?”

 

他听到诺诺的声音,也听到了始终背对着他那人的一声轻笑。

 

怪我耳朵太好。

 

K奈特都惊讶自己居然还能笑出来,他从容的回到楼上,步伐轻快的像刚刚要扶着栏杆才能站稳的不是他一样。

 

下楼之前他脑子里装了很多东西,该怎么说该怎么回应,而他再回到楼上,不过两分钟时间,现在他只想再睡一觉。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