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骑士12

这几天有点事,没来得及摸电脑。


我就问你们这走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三对时空的相同的人:

 

陈乐女,陈名铭男;

Knight 女,AT 男;

K奈特男,阿泰男;

 

 

时间线:陈名铭陈乐 > knight AT > K奈特阿泰

 

 

这真不是什么正经风走向的文。

 

 ————————————————————

 

12、交汇的世界

 

 

下午两点,XQ除去出门的阿泰和K奈特所有人员紧急集合在训练室,左侧首位坐了贝克曼和十二,诺诺七杀放纵情浪随风依次坐了一溜,对面则坐了两对相貌颇为相似的人,准确的说是两对“陈乐”和“陈名铭”,再详细点说的是——

 

一位女版Knight,男版AT;一位女版陈乐,男版陈名铭。

 

诺诺作为“第一目击者”,勉强能直视对面两对熟悉的陌生人,他看了半天冒出来了一句:“我那个去,大哥要是个女的这么漂亮啊?”

 

众人:……

 

训练室僵硬的气氛活了一下,对面被点名的陈乐眯起眼冲他笑了下,笑容明艳如花:“黄诺诺胆子大了啊欠solo吗?”

 

语句、哪怕是语气都太熟悉让诺诺反而放开了,嬉皮笑脸添了一句:“啊是这个熟悉的感觉!”

 

放纵捂了捂脸,默默嘀咕了一句,作为一个母胎单身他还是不大敢看自己尊重的大哥的女版。

 

“小纵在说什么?”

 

放纵一惊,抬头knight也冲他笑了下,放纵眨眨眼,两位女士坐在一起,Knight看过来陈乐也看过来,放纵砸吧砸吧嘴觉得心脏在抗议:“没有,就是有点太……那啥……”

 

Knight点头,侧过来细细打量同样看着她的陈乐,她抬手来指尖停在陈乐下颚一厘米之外:“我也觉得很吃惊,没想到泰爷如果是个女孩子这么漂亮呢。”

 

陈乐从善如流的抬手握住Knight的手,甚至还摸了两把:“我们老四不管是男是女都那么好看~”

 

Knight连同众人都愣了下,怎么感觉到了一丝耍流氓的气息呢?

 

右边AT伸手过来将knight的手捉过来:“握就握瞎摸什么,不知道老四手疼吗?”

 

手对于他们来说太重要了,所有人精神瞬间一绷,而Knight面不改色的拍掉他的手:“都过去多久了,就被海蜇蜇了一下泰爷你是要提多久?”

 

AT挑挑眉:“提到你退役啊。”

 

陈乐和陈名铭对视一眼,问道:“你们还没退役?”

 

对面均在役的XQ众人面面相觑,懵了一下才想起他们的顶梁柱,两位撑住全场的大哥也是会退役的,诺诺小小声的问道:“你们退役了?”

 

陈乐左右看看,扬起嘴角突然扑过去亲了陈名铭一口,笑道:“哈哈哈傻了吧,你大哥我都退役半年啦!现在正满世界旅游呢!”

 

“我靠眼睛都瞎了好吧!”

“什么玩意好好说话亲什么亲!”

“夭寿了啊好好说话行不行!”

 

陈名铭侧头碰碰她的脸颊,轻轻拍了拍她拥着自己的肩背,陈乐太漂亮,轻飘飘的瞪了一眼故作姿态捂眼睛的诺诺都是风情万种,陈名铭摸摸她的额头,问隔壁两位:“你们是准备退役了还是怎么?”

 

Knight要淡定得多,一点不适的反应都没有:“还没有退役。”

 

“准备退了,在打轮换,这次冠军杯我和老四都没去。”AT补充了一句,看着对面几脸懵逼的“队友”们,“你们这边不一样?”

 

几个弟弟老老实实摇头,晃得跟几个拨浪鼓似的:“没有没有,完全没有,大哥和四爷怎么会打轮换??”

 

对面四个人集体笑了,笑容甚是相似,像怀抱岁月馈赠给他们独一无二的礼物,从容洒脱:“怎么不会呢?谁还不会退役不是?”

 

XQ众人哽了哽,无话可说,话题有些沉重,几个人说笑的心都没了,Knight轻轻敲了敲桌子,将注意力拉过来:“说起来我一直觉得有点不对,你们这是几几年啊?怎么感觉时间线有点奇怪呢?”

 

“18年啊。”

 

“18年啊……”对面四个人一愣,同时露出难以言喻、值得深思的表情,陈乐甚至特意冲十二笑了笑。

 

陈名铭问对面AT:“你那边不是18年吧?”

 

“18年都过去多久了,话说你们……?”AT摇头。

 

陈名铭低头与陈乐对视一眼,突然福至心灵:“当然!”

 

“18年之后?”

 

“那肯定的啊。”

 

对面XQ众脸继续懵逼:“你们在说啥???”

 

两方整理好时间线,大体确定了两位“访客”来自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加上现时间线的XQ战队的K奈特和阿泰,一共三个时间段的三对人。

 

“四爷出门买东西了,大哥和fk出门拍照了,还要一会再回来。”

 

诺诺刚说完十二那边电话就响了:“喂,啊?哦,哦!行!”

 

十二嗯嗯啊啊挂了电话,抬头说:“阿泰那边提前弄好了,已经快回来了。”

 

Knight突然问道:“这边的阿泰是男的女的?”

 

XQ众人沉默一秒,哆嗦道:“都叫大哥当然是男的啊……”

 

陈乐猫儿眼一瞪,细细的眉高高挑起,打断他们的话:“什么意思?说好的按实力说话呢,你们也叫我大哥啊,我是男的吗?”

 

“不敢不敢。”诺诺双手举起只敢摇头。

 

陈乐歪头,分外嫌弃:“你怎么那么怕我?”陈名铭在一边没忍住笑,陈乐瞪完诺诺转头看他,“K奈特你笑什么?”

 

陈名铭笑容还没展完就压下去了,垂下眸来眼里笑容里都是藏不住的纵容:“泰爷太好看了,原谅诺诺那个单身狗吧。”

 

“我靠什么叫我这个单身狗,你不……”

 

陈乐转脸冲他秀了秀右手的戒指,陈名铭搭在桌上的左手轻轻敲了下桌面,无名指的戒指闪闪发亮,诺诺眨眨眼去看另一边的knight和AT,两位手上倒是没有戒指,AT却从脖子里拎出来一根银链子,链子底部坠着一个银环,knight脸上笑容依旧,眼神揶揄,她扬了扬下颚,露出白皙脖子上一根明晃晃的链子。

 

XQ众人:……

 

诺诺:……对不起打扰了!!

 

 

等阿泰回来才刚进门楼上就有人冒出来,放纵趴在栏杆上异常兴奋的喊他:“大哥你快上来!十二也快来来来!快快快快!”

 

阿泰和十二对视一眼,阿泰仰头骂他:“笑得跟个傻子似的你干嘛呢!”

 

“你俩快上来就是快快快!”

 

阿泰进了门才觉得不对,训练室挤满了人:“你们干嘛?——卧槽!这他妈什么!!”

 

诺诺抱着七杀胳膊,眼看着自家大哥和对面四位大眼瞪小眼,笑得差点滚到地上去,七杀憋得脸抽抽,三张极其相似的面容,画面是真的美。

 

陈乐笑得直往陈名铭怀里倒:“哈哈哈哈哈瞧你那样!”Knight转头去将脸埋在AT肩上闷笑。

 

阿泰沉默两秒,伸手抓过放纵的领子,眼神还盯着笑疯的陈乐:“这特么什么情况!这四个哪冒出来的!!”

 

放纵被拎起来分外无辜,陈乐嚷嚷两声笑开来:“说什么呢有这么跟姐姐说话的嘛?”

 

阿泰毛都炸起来了:“你谁啊我去!我姐姐可不长你这样!”

 

陈名铭拍拍她:“你怎么成他姐姐了?”陈乐双手一摊:“虽然不是同一个时空的但大家都是陈乐,说不定咱DNA都是一样的呢。”

 

“不能吧,男女还是有别的,我和他说不定是一样的。”AT闲闲的插了一句,一脸看好戏不嫌事大的样子看着震惊的阿泰。

 

门边阿泰听放纵和诺诺叽里咕噜说了半天,他将两人推开,抽着嘴角看着左边的陈乐搂着陈名铭胳膊,右边AT揽着knight肩膀:“这算什么,真的是那啥,平行时空?”

 

诺诺仰头看天花板:“我发誓,这对,从四爷房间里出来的;这对,从大哥你房间出来的,四爷可前脚刚走啊!”

 

陈乐起身往AT身后一站:“睁大你眼睛看看,我和这位!”她拍拍AT肩膀,“就咱俩这脸,就是姐姐也没和你这么像的吧?话说我也有个姐姐啊,姐姐还好吗?”

 

陈乐相貌与阿泰虽然如出一辙,但比之更明艳,张扬而绚丽,一眼就让人惊艳,加上性别的原因,尚还能分辨一分,但AT,他和阿泰已经不能用相似来形容了,即使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去,也没人会怀疑这是两个人。

 

阿泰沉默两秒,镇定地对陈乐点点头:“姐姐当然好,上个周还吃了个饭呢。”然后摸出手机来,面色沉重地拨了个电话。

 

“K奈特。”

 

“你在哪呢,赶紧回来,快点回来,出人命了!!!!”

 

阿泰吼完利索的挂了电话,陈乐还撑着AT肩膀,歪着头问他:“你干嘛呢?”

 

 

阿泰脸色极其镇定,像刚刚嚎得那两嗓子不是他一眼:“这么大事怎么能不跟老四分享一下呢!”他咬牙切齿的回了一句,转头将看热闹的XQ众人轰走了,他抓乱自己的头发,拉了板凳坐在四人对面。

 

陈乐坐回陈名铭身边:“你干嘛?”

 

阿泰镇定了半天,眼神从陈乐转到Knight身上,终于哀嚎一声一头嗑在桌面上了。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陈乐双手一摊:“你看我就说他是装的淡定,哼。”

 

 

 

K奈特一脚踏进大门,沙发上几双眼睛齐刷刷得看过来各个眼冒金光,他低头看看确认自己是去的超市而不是提了外卖来投喂饿坏的馋猫。

 

K奈特:……

 

诺诺从沙发上蹦起来,往楼上一吼:“四爷回来了!!”

 

K奈特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转身想跑路:“不好意思我差点忘了我还有点东西没买,我再出去一趟……”

 

“啊啊啊啊四爷啊啊啊!!你不能走!!”

 

“诺诺你放开!”

 

“老四!”

 

K奈特内心哀叹,转头一看,阿泰趴在栏杆上两眼发光的看着他:“K奈特你快上来!”

 

 

K奈特:这场景我似乎见过!

 

还有我不想上来!

 

但是都这样了K奈特自然也走不得了,扒开抱着自己胳膊的诺诺,示意自己不会跑了赶紧滚一边去。他抬头望一眼,阿泰还靠着栏上看他,从眼神到表情都写满了不怀好意,简直看一眼都心累。

 

“阿泰你……”要干嘛?

 

“老四给你个惊喜!快上来!”

 

K奈特觉得久违的牙又开始痛了,腮帮子一抽一抽,心说你怕不是准备的惊吓吧,哪次有惊喜的?

 

阿泰憋着笑去拽提他手里的袋子,另一只手去拽他袖子,K奈特真切的觉得受到了点惊吓,无事献殷勤,非什么即什么。阿泰不管他,推着他往训练室去。

 

“有什么你直接说行吗?”K奈特转着脖子去看推着他贼笑的阿泰,十分心慌,“你这样我很慌啊……”

 

K奈特被他推着去推门,手刚碰上把手,们就从里面被拉开了,一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进他怀里。

 

“K奈特~”

 

K奈特被撞了个满怀,身后又跟着阿泰他不敢退,只能扶住怀里人的努力站稳脚跟,怀里人偏偏伸了手去搂他脖子,吓得他寒毛倒竖,手忙脚乱的去推人。

 

“这谁?!!”

 

耳边乱七八糟的笑声好像还不止一个人,K奈特将人推开了,那人笑嘻嘻的仰头看着自己,猫儿眼薄嘴唇,笑语晏晏明亮如艳阳,一瞬间觉得自己眼睛有问题的K奈特慌忙回头去看,阿泰还站在身后,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他沉了脸色伸手握住来人的肩膀,皱眉问道:“你是谁?”

 

“咳、”

 

K奈特一愣,训练室坐着的人带着笑意指指他的手:“赶紧放开啊。”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K奈特直接丢开了手,惊恐地倒退了一步,陈乐笑开了花直冲他身后招手,阿泰便自他背后绕出来得意洋洋的拍着他肩膀:“怎么样惊喜不惊喜啊K奈特?”

 

他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半晌才哑声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阿泰看他脸色知道这人心情不爽了,拍拍他的背将人拉来坐下:“老四你不要生气嘛,这个不是恶作剧,我跟你说啊这个是……blablablabla”

 

听完解释K奈特晕头转向的看向两对“来客”,艰难的咽了口口水,眼睛飘向Knight:“陈名铭?”

 

Knight憋着笑点头,问他:“要不我说一两件我们小时候丢脸的事给你印证一下?哎呀也不知道我们经历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不用了!”

“可以啊!”

 

K奈特看了看突然兴奋的阿泰,忍着把他一巴掌拍开的冲动,转头去看刚刚被自己凶了的陈乐:“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对话太艰难了,K奈特今天之前从未觉得开口如此尴尬,陈乐笑得前翻后仰,趴在陈名铭肩上起不来,摆手摆的整个人花枝乱颤。

 

K奈特扶额撑在桌上,他看着快要滚在陈名铭怀里去的念叨着“怎么那么可爱”的陈乐后知后觉的红了半边脖子,如果阿泰是女孩子那一定是陈乐的模样,只是未免太瘦了点,刚刚伸手几乎就握住了她整个肩头。

 

对面两对年长版黏黏糊糊各自恩爱,阿泰趴过去挨着K奈特,冲他挑眉:“感觉怎么样?”

 

惊吓过度的K奈特表示:“这种事怎么没早点告诉我?”

 

阿泰满脸无辜的冲他眨眼:“我也是回来才知道的呀,都怪诺诺他们没早告诉我们!”

 

K奈特心累的摇摇头:“你早上不是出去拍照吗,诺诺他们怕打了电话影响你们行程吧……”他拍了拍自己额头,“也不知道打个电话给我真是……”

 

阿泰去捉他拍自己的手:“我刚回来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啊~”

 

K奈特动作一顿,抽了手出来瞪他一眼,感情是自己被吓了一跳故意也来吓自己的?

 

阿泰笑着趴在桌上捶桌:“有难同当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22 )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