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20170331信息整理】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糖炸

捧脸吃糖,后面那句“龙队有一种美,非张继科这把钥匙不能开启;张继科有种暖,非马龙不能得到”,很棒!

思想统一:

嘻嘻嘻嘻嘻他俩


小莫笑笑:



←上一篇




一直惦记着今天有这个颁奖盛典,琢磨着688们大约还在鞍山,那北京这活动应该会派科龙去参加了,总算啊,盼对了一回!




1、红毯直播,继科、龙崽、大宝贝、枣儿按顺序一起走上红毯签名。科哥龙崽儿一如既往的不等两位女士……好吧,估计咱们宁枣也已经很习惯了╮(╯▽╰)╭







(这张图我实在忘记在哪里收的了orz……如果有图源看见了请一定务必告诉我,谢谢!侵删)




2、签名完四人合照,这时候只有龙崽没有戴花,其他三个人都有戴花,继科戴在右胸前,宁枣分别戴在左右手。啊……依然是熟悉的“wifi”





(图源见水印)




(红毯视频cut地址:https://www.miaopai.com/show/95ixdxZAo5kjx0goF2Hn8rQk~ICINRAc.htm




3、然后是进入会场,主持人念“张继科马龙,丁宁刘诗雯”,嗯,可能这就是个词组吧~,然后继科和龙崽依然走在最前面,这时候龙崽的胸前已经有花了,佩戴在左边,两个人宛如一对新人入场





(图源:风直播截图,调了一下透视角度)





(图源cr:深海一条美人鱼_秒拍视频截图)




(入场视频地址:https://weibo.com/tv/v/ECn2ZsCQF?fid=1034:8e7a985c9722c4fa80bdceea7adcc59e




4、接下来四人坐在第一排看节目,继科啊,坐在第一排还玩手机,你看看旁边的龙崽多乖巧!





(图源cr:甘棠杏梨)




5、期间凤凰卫视官博拍节目四人探戈《Quadro Nuevo – El Choclo》时,表示科龙二人挡镜头了,这宛如两人约会看舞剧的画面~






期间在现场的姑娘repo说有拍到科龙二人说小话,因为姑娘后来删了这个repo,所以就打个码啦





后来在跳舞妹子偶遇继科的repo里,意外知道了科龙说小话的内容里有一点是啥:继科是有跟龙崽讨论人家跳舞的时候对视会不会笑╮(╯▽╰)╭。





(图源cr:张浩澄,对话姑娘:冯小青)




6、然后就是胖球队上台领奖了,因为这部分没有直播,要4月1日晚凤凰卫视才播出,所以暂时看不到,播出后再补充更新这部分内容。




7、领完奖之后四人到场外直播厅接受采访,一开始主持人就说“这样,两位女士坐一边,两位男士坐一边”,可以的可以的,非常懂了,然后继科和龙崽,非常自然的又双叒叕坐成了“从 人 人”……╮(╯▽╰)╭





(图源直播视频截图)




一开始,队长代表乒乓球队给大家打招呼,两人就开始笑。





(图源直播视频截图)




然后男主持问完宁枣后,开始问科龙问题,说科龙现在是“网红”,并提到之前奥运代表访港,继科教妹子打乒乓球,迷倒一大片女粉丝的事,男主持人说这件事时,龙崽就转头看继科,继科也转头看龙崽,两人对视ing,然后龙崽淡笑着扭过头,耸了耸肩,这里静态图无法体现,见 @Devil丶羽翼 截的动图,地址:https://g27yj118.lofter.com/post/1cd19aa7_ef46331#




以及指路视频: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513102/,第一个凤凰卫视part1,第2:07左右。




说完后,问他们对“网红”的看法,这时候龙崽又转头“死亡凝视”科哥,嗯,科哥真的很气管炎了





(图是我手机拍的电脑直播)




然后现场陷入沉默几秒钟,龙崽突然从死亡凝视中回过神来,拿起话筒“啊,网红,是看我今天穿网状红衣服吗?”女主持说自己也穿的红的,龙崽吐槽“你没网”梗王上线ing,然后龙崽说没有实力的才是“网红”,而乒乓球队是“红”,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在龙崽发言的期间,龙崽笑的时候,科哥也在旁边笑,龙崽严肃的时候,科哥也严肃,好的,知道你们同步率爆表心电感应,下一题,谢谢。








(图是我手机拍的电脑直播)




然后女主持人说男神继科是不是也有一些话要跟网友分享一下,这时候龙崽立马就把手里的话筒递过去了,但是因为科哥正好转头看主持人说话,没有接到,龙崽就把话筒放下了,龙崽放下话筒后继科应该留意到了龙给他递了话筒。






(图是我手机拍的电脑直播)




这时女主持人说完了话,把手里的话筒递给继科,被科哥用手背一挡给拒绝了,然后继科发言还是用的龙崽的话筒,嗯,估计是我们龙的话筒更好用吧╮(╯▽╰)╭





(直播视频截图)




然后科哥发言,张口就先接龙队刚说的网红梗,“后面比赛让我们队长反映一下,把这个领奖服换成别的颜色,估计就不会再叫我们网红了”,然后表示希望传递一种体育精神,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没有捷径。




接下来现场记者提问“你们的个人吸引力会吸引更多普通的民众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吗?”然后全场冷场几秒钟,这时候科哥默默的把话筒移到了龙崽面前,全场哄笑,科哥一幅做了坏事假正经憋笑的样子,龙崽已经笑开了





(图是我手机拍的电脑直播)




然后龙崽一边笑一边看科哥,一边说“这个应该让继科儿来说,你球迷最多,影响力最大”,说完还给科哥递话筒,期间龙崽笑得那个甜呀~科哥也笑得那个二傻啊,两人活生生的整出了山东省张家办喜事,或者是订婚新闻发布会的氛围……你们来品品我手机拍的几张图









(图是我手机拍的电脑直播)




感谢我的果机,你很争气了。PS:再一次感叹科哥和龙崽的身高体型差啊~实在是太完美了,继科儿刚好比龙崽高大一圈,在科哥身边的甜崽十分的娇俏可爱啊!




然后科哥笑着接过话筒,说“上次给你挖的那坑,你又给我扔回来了”,龙崽听了继续甜甜的笑啊笑,上次挖的坑指他俩劳伦斯活动给蔡依林写诗那个吧(劳伦斯之夜的信息整理见【1215劳伦斯颁奖盛典】信息统计),这些点点滴滴,原来不只我们记得,他们也记得清清楚楚,言谈提及,会心一笑,只是苦了在场一脸懵逼的其他人了。




科哥后来说到“打乒乓球安全一点,受的伤少一点,篮球和足球更容易受伤”时,龙崽也一个人在旁边笑,是是是,乒乓球安全一点,那你们俩的腿伤腰伤的,要顺利好起来呀!




(图源直播视频截图)




采访直播视频地址:




B站-獒龙昕博陪伴小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513102/




秒拍-我澈:https://weibo.com/tv/v/ce3c0a5a3fd9b0ea0a1fe7df249eafc2?fid=1034:ce3c0a5a3fd9b0ea0a1fe7df249eafc2




官方后半部分:https://www.miaopai.com/show/dIWX1zCws4OTqWImmzp-mDypB7tOXghG.html








其实咱们梗王龙崽说话真的非常的直白了,简直是孔月光的升级版,说的梗啊主持人之类的又都接不住,如果是他自己参加活动的话,他自己会圆回来活跃气氛,会注意控场,但是和继科儿一起的话,就整个人都很放松很任性(反正有人可以兜住是哇╮(╯▽╰)╭),也不管冷不冷场了就交给继科儿圆了,想怼人就怼人,想走神就走神,两个人想旁若无人就旁若无人,一副“我就是小神仙呀啦啦啦啦啦”的样子,好好好,看你这么可爱都宠着你呀没问题!




和继科一起参加活动的龙崽真的是另一种特别的样子,活泼里更多一份放松,快乐里更多一份任性,甜萌里更多一份娇俏,整个人都在诠释着“温文尔雅冰雪聪明灵光四射妩媚动人”。




而和龙崽一起参加活动的张·体育圈保三争一帅·国乒行走的荷尔蒙·继科,不知道为啥总是经常笑得跟二傻子似的╮(╯▽╰)╭(这是褒义不是贬义!),咳咳,抑制不住的一种丰收白菜老农民般的喜悦。




所以说啊,就像微博曾经有人说的,“龙队的有一种美,非张继科这把钥匙不能开启”。而同样的,科哥的有一种暖,也非马龙这个人不能得到。




快乐是会感染他人的,他俩待在一起的那种打心眼里的高兴,让看到的人都跟着乐起来。




总之,科龙两位正主实力撑起獒龙cp一片天啊,仅仅是冰山一角的日常就砸得我们一个个都宛如被糖淹没的废人了……orz,




不过,谢谢,请不要停!我就是愿意当一个只会躺平吃糖的废人啊!>0<




后续节目以及repo和饭拍出来后,会持续更新ing……


评论
热度 ( 17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