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国乒cp向十三问(前篇)

“大糊糊你到哪了啊?”

 

“哎小玉怎么你接的电话啊?旧人呢?”

 

“旧人……”小玉换个姿势靠在沙发上,“旧人蹲墙角花式哭呢,大糊糊我也想问怎么不让旧人去龙队他们一组啊?”

 

“得了吧就她那德行,还去龙仔那组呢她走得动的道嘛她?”

 

“哈哈哈”

 

“糊糊我听得到啊!!你又怼我!!”

 

“哎哟你不哭去了嘛?还听得到我怼你啊?”

 

蹲在边上的女孩扑过来对着手机嚎:“我哭怎么了你怎么就不体谅一下我十年龙粉的心呢,啊啊啊我的崽啊!!!”

 

“科的崽,你没有崽谢谢。”灵狐掏掏耳朵把手机拿远点,“这不为了正事吗,你看这龙仔,就,还想得起正事儿嘛?恩?”

 

“怎么就不得了,糊糊你这是怀疑我的专业吗?”

 

那边似乎传来一声笑,旧人挑高了眉毛对着小玉做了个鬼脸,逗得快做妈妈的姑娘捂着嘴可劲乐。

 

“旧人啊,我不是怀疑你,我这是……哎,木源,这边,你等下啊我看到木源了……”

 

那边没声了,小玉戳戳蹲在自己面前的女孩问她怎么了,旧人所幸开了免提,那边声音挺杂,听不真切什么,好像有人抄着一口川普在问什么打电话。

 

“应该是接到木源宝宝了吧,糊糊不是说她刚刚到木源宝宝学校了嘛?”

 

不一会那边传来另一个声音:“小玉?旧人?”

 

“昂木源宝宝~你终于要到了?”

 

“是啊是啊,还有为什么我要在后面呢,这明明是我手机啊!”

 

“你哪有小玉重要啊别霸着电话啊。”

 

“……木源宝宝我跟你讲你别跟糊糊学啊,你还说一开始我认识的那个木源嘛?你这简直就是近墨者黑你知道吗?”

 

“你是说狐狸是墨嘛?我要告诉他的哦。”

 

“别别别,哎哟卧槽糊糊这连载着的呢,我可不敢惹她……”

 

小玉笑得仰到,电话里传来模糊的笑声,旧人苦兮兮的撑着下巴看看手机又看看笑得不行的小玉——都欺负我,夜舞你快来啊我已经承受不来QAQ……

 

“行了啊,不跟你说了,我开车过来了。”灵狐拿回手机。

 

“好啊,大糊糊你开车小心啊~”

 

“好咧,小玉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顺道给你带回来啊,对了木源还给你带了零食。”

 

“嗯不用不用我不饿,木源宝宝最好了~”

 

旧人捧着脸做了个酸倒牙的表情:“糊糊你咋不问我要不要吃啥呢?”

 

“那你要吃我也不给你买啊,问啥?”

 

“卧槽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找糖天使了,你这样是要失去我的我跟你嗦!”旧人瞪着一双大眼睛生动形象的甩了电话对面一脸的“气到离家出走”。

 

可惜电话那边接受不到,倒是小玉好容易止住的笑又破功了,那边沉默了一会,来了一句:“干啥玩意儿呢你好好说话……”

 

一口气上不来,小玉接了手机:“昂大糊糊你好好开车啦,我们在家等你。”

 

“行,我就说最后一句,旧人啊我不是怀疑你,我是妥妥的质疑啊!我挂了啊小玉……”

 

“昂好……”

 

小玉眨眨眼,哎呀糟了。

 

“我去小玉你憋拦着我,我跟你说这谁也不好使了,我这必须离家出走一点家庭地位都没了!!”

 

“昂旧人你不要生气嘛,旧人最好了不气不气嘻嘻嘻嘻……”

 

“小玉你要安慰我就不要笑好嘛!!一点诚意都没有啊QAQ”

 

“我忍不住嘛,哎旧人我想吃苹果哎……”

 

“好吧好吧我给你削一个啊,你家醋缸水果刀收哪去了?”

 

“不知道哎,都收厨房去了吧,他都不让我碰那些东西厨房都不让进……”

 

旧人倒厨房翻了会才找到别收捡的极好的刀具,对小玉眨眨眼:“干的好啊,就该这么么,好男人!”

 

小玉又换了个姿势也只是笑,旧人就这厨房的小凳子坐下给她削皮,笨手笨脚却带着十二分的认真。

 

“嗳,夜舞什么时候到啊?”

 

“快了吧,夜舞不中午的车嘛,很快就到了的。”

 

“昂真好~”

 

旧人甩了甩手,起身又把苹果洗了下,又削成块放在盘子里才端出来:“咯,夜舞还给小豆子买了玩具哦据说。”

 

小玉痴痴笑:“他才还那么小呢不着急嘛~”

 

“小也是小宝贝啊,木源不念叨了好久要来看小豆子嘛,”旧人从茶几抽屉里找到牙签插上几个,“小玉别吃醋啊你是大宝贝!”

 

“嘻嘻嘻嘻我们可真黏糊~”接过牙签,姑娘咬着苹果嘻嘻的笑,眉眼明媚而温暖,“这次木源宝宝过来可以跟她说哦,宝宝一定长到乒乓球大了~”

 

“早不止啦,不过我们还真是……对乒乓球格外有执念啊,小玉我跟你商量个事呗~”

 

“啥事儿啊?”

 

“正事儿呢,你憋卖萌!”

 

“嘻嘻嘻嘻,旧人你说什么事嘛是要我跟大糊糊保你吗?”

 

旧人顿了顿,嘴皮子诡异的抽了抽:“才不是,我才不怕糊糊呢!正事正事!”

 

小玉眨眨眼,仿佛看到扑到自己面前来的姑娘身后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好像只狗狗哦……

 

“小玉啊你看你还带着小豆子呢,多辛苦啊,后天的采访龙仔那边我帮你去呗,保证完成任务!”

 

小玉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睛,忍不住伸手呼噜下她的毛,一副我都理解你的表情,旧人简直热泪盈眶,这是要成的节奏啊!

 

“哈哈哈我才不要,旧人你好可爱~”

 

——要成才怪

 

“嗷!!为啥啊我那我跟夜舞换成不成啊QAQ”

 

“不行哦,夜舞还想着在小雨那套话呢~”

 

旧人眼泪汪汪,话还没说出口,坐沙发上的那个却表情一变也是一副眼泪汪汪的样子:“那我也很想见龙仔嘛,旧人你说,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直播小天使,吉祥物了?”

 

……

 

……

 

……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嗷嗷嗷嗷小玉你说啥都对你就是最对的!

 

我先捧着我这小心脏在一边歇会去,夜舞你快来你的泼糖宝宝就要承受不来……

 

 

 —————————————————————————————


我只能说旧人你找救兵 的方式好像找错了= = 


哈哈哈哈哈


来试试艾特我最爱的崽我们吉祥物

 @小猴子尔玉 

评论 ( 8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