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獒龙】无解

大宝贝儿说的可真在点,有些人真是……极品。

幸好两位哥哥都那么优秀

绽夏:

都是我瞎扯


短篇一发完


又名<粉丝的世界你不懂>


愿君安好,伤病勿扰,俗事不恼




*


宇宙第一龙吹一直有个烦恼。


他搞不懂自己的部分粉丝为什么不能跟自己有一样的审美水准?


我龙那么好,你们是瞎的么?




大部分的粉丝还可以,能尊重他们老大所谓的竞争对手。


但总有那么一小戳人,冥顽不灵食古不化。


如果她们只是热衷于在老大的微博底下刷“张继科我们只喜欢你”也就算了,圈地自萌,别人也管不着啊。可这些人还跑到一些国乒队团体相关的微博下面刷什么“只喜欢你”、“只看你”。


咱们张小哥眉头一皱,觉得那个“只”字老扎眼了。


你们为什么不喜欢我的兄弟们呢?




张龙吹百思不得其解,他跑去问懂得比较多的许二昕。


“蟒,我真的不太懂女孩。你看,我的粉丝喜欢我,那我喜欢的东西啊,小蓝鞋和荧光色她们都可以接受,为什么她们就不能接受龙呢?那她们喜欢我,龙也喜欢我,明明有着同样的喜好,这算是同好了吧?为什么她们就是不喜欢龙呢?”


蟒蟒的眼镜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因为嫉妒吧。”




张龙吹想不通有什么可嫉妒的。


他和他龙,相识相知相爱相杀十四年,一起翻过天坛监狱的高墙,一起被皓哥灌成傻逼,一起为物美彩票销量作出巨大贡献,一起跑过夕阳下数不尽的一万米,一起用汗水浸透训练馆的地板,一起走过荆棘血路,一起登顶成王。


球迷和粉丝,有的喜欢他的球,有的喜欢他的人,一路给过他巨大的支持,给他追捧和喜爱。但他这十多年打球是为了这些追捧和喜爱吗?张继科自己最清楚,不是,他是为了他自己。没人认识他的时候他为了自己拼,没人看好他的时候他只能自己拼。他今天的所有成绩,还不都是自己拼来的。今时今日能得到万千粉丝喜爱是他的荣幸,他很感恩,所以他一次次的向他的球迷粉丝致谢,并尽量多宠她们一点。


但粉丝只是粉丝啊,又怎么能和他最亲近的队友、对手、兄弟、伴侣比呢?


他和他龙的后援会长点点头拍拍他的肩,“道理我都懂,可惜她们不懂。”


“我这么给你说吧,”大宝贝‘粉丝小课堂’开课了,“粉丝都迷恋她们的偶像吧,觉得偶像是靠自己支持才能红才能取得成绩,也觉得自己是偶像的金主,偶像就应该万事都照着她们的想法去做。在她们心里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啊~然而实际上存在这么一个人,跟她们的男朋友更亲近、更般配、更甜蜜。你说她们嫉妒不嫉妒?”


张小哥突然有一股蜜汁罪恶感。


都怪哥,长太帅。


可我明明一不是偶像,二不是她们男朋友。




不过张龙吹也是个很轴的人。


我对象,温文尔雅冰雪聪明,灵光四射妩媚动人,肤白貌美体态轻盈,一颦一笑勾人心魂,一言一行叫人欲罢不能。


你们一定是不太了解他才觉得他不好的。没关系,我多给你们介绍介绍,大家多熟悉熟悉,一回生二回熟,熟了就知道他的好了。虽然他是我一个人的,但勉强借你们欣赏欣赏还是可以的。


大家听听!我龙,这标志的鼻音,说起话来酥人骨头,唱起歌来醉人心灵。那范!一开口就是世界巨星!感情深,够投入。没别的,就仨字,唱得好!!!


嗯?为什么有人刷难听?耳朵有毛病啊?这都欣赏不来,那你还是去听许大蟒那做作的歌声吧…哎哟喂,差点忘了,让我赶紧先录一段,记录我龙每个巨星时刻是我应尽的责任。


什么?想听我唱?那先来首《富士山下》,「我能凭爱意要他和富士山私有」……再来两句《心藏》,「倒映我心的人在对岸,谢谢他相信我的梦,让我为他而心动,在未来的每秒钟」……最后唱什么?《告白气球》吧,其实我真不会唱周杰伦,就是对象老放,「拥有他就拥有全世界,爱上他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光听歌还不够,想看我演小品?小品我会呀~马龙爱涨纪壳儿!马龙爱涨纪壳儿!!


 


安利卖不出去的张龙吹只能找他对象撒娇。


龙啊龙啊,我好像没办法让我粉丝喜欢你…


他对象马科吹抱着他呼了呼。


没事,反正我粉丝好像也不怎么喜欢你。


张龙吹露出了笑脸。


哦,那咱俩扯平了。


马科吹仰头吸吸吸吸。


咱俩扯平个鬼,你脚肿又发烧还硬要上场这事咱们还没算清呢?


张龙吹心老虚了。


那还不是怕耽搁比赛,咱俩多久没配双打了是不是嘛~


马科吹轻靠在他的心口上。


你先赶紧好起来,你好了想配多少双打我都陪你。


张龙吹的心跳快了几拍。


他想,不管这人是不是还要和自己算账,更不管外人怎么XJB乱说,他对象果然最好了。




Fin.

评论
热度 ( 394 )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