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源.

双子星幸,愿荣耀长存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我能。
风流倾江左,绝命一搏杀。

骑士

我这个人确实心思深沉,也不打算什么都坦诚,就这一点真心,该给的都给了,只是吝啬那么点坦白,你要不信那是你的事。

 

我确实喜欢你,但你不能要求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不被你信任的时候,拉下脸来解释,我愿意付出耐心、愿意咽下脾气、愿意放下态度,可你不能让我在被你抗拒着时还像平常一样笑。

 

我不愿再逃避也不想再隐藏,也不想得过且过。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心里私藏了多少你,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笑容下独自咽了多少冷漠,我哪舍得你难过……

 

但我难过啊……

 

 

 

 

1、发酵

 

 

k奈特确实没想到这次的事发酵的那么夸张,他看着手机里粉丝们分析罗列出来的“罪状”,简直哭笑不得,他的这群粉丝们还是个些分析帝不成。

 

不过直播中投降确实是自己的不对,不对的大发了。K奈特想了想直接给十二播了个电话过去。

 

“喂?老四啊?”

 

十二接的很快,开口叫了他一声却顿住了,k奈特叹了口气,刚想开口:“我…咳…”

 

他清了清嗓子,举着手机起身去倒水,许是他声音实在不对劲,十二倒是先问出口了:“你嗓子怎么了?”,k奈特摇摇头又想起那边看不到:“没怎么,等我喝口水啊。”

 

十二没出声了,k奈特估摸着十二已经知道这事了,他摸摸鼻子,心想居然没直接问,这是给自己留个面子还是坦白从宽?

 

“你看微博了吧?投降是事实,我的错,你看下怎么处理比较好。”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怎么处理都行,我认。”

 

十二那边很明显的松了口气,老四毕竟是XQ的双核之一,他态度这么配合事情就好处理的多了,心思没那么绷着了,开口就要轻松多了:“我说你也是,这种事怎么能在直播里做?老四这不像你啊,你这……”

 

K奈特笑了笑没说话,十二明显抱怨多过埋怨的语气也让他轻松了点,他趴着阳台栏杆上,晃悠着杯里的水:“还能怎么样,心态崩了啊。”

 

他们正处理憋屈的输掉季后赛的阵痛期,基地上上下下气氛都僵着,偏偏这个时候最会缓和人心的k奈特不在,其实季后赛结束他们已经算是放假了,没有硬性规定一定要待在基地,只是大家都默契地留在了基地。

 

“还有啊……那个他们说你说阿泰……”

 

K奈特有些尴尬,他对阿泰抱有不一样的感情,基地里也就他和十二知道,当初让十二相信他绝不会让这种感情影响他们两个还花了k奈特不少功夫来着。

 

“事实啊,我确实觉得阿泰不帅,我也不喜欢他的脾气。”

 

“我靠!”那边传来一声挺响的关门声,十二的声音听着有点气急败坏,“你这不看脸,也不看性格的,你还喜欢他啊?老四你怕不是有毛病吧?”

 

“哈哈哈……”K奈特大笑一声,仰头喝光了杯里的水,他又清了清嗓子,“对啊我就是有病,不然你以为我干嘛喜欢他那种坏脾气的人?”

 

“……”

 

“~”

 

“有毛病!等着处罚吧,我先跟你说,你这事不可能大事化了的,还有啊我们这边可没人能帮你说话啊,不然激起粉丝的逆反心理就更麻烦了。”

 

“没事我知道,你管好他们就行,怎么处罚都行,啊,不会禁赛吧?”

 

十二翻了个白眼:“禁赛个屁啊,你禁赛了他们陪我一个边路啊?

 

“那就行。

 

“还有啊,你那个女、女……”

 

K奈特扶额:“我真不喜欢女孩儿,弯的彻彻底底的,绝不出去祸害人女孩子,真的。”

 

“哦……”

 

“不是,我怎么听着你好像挺失望的?”

 

那边十二呵呵呵的笑着,最后说道:“行吧,情况我了解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在过两天吧,我这儿有点事儿。”

 

十二一向最放心他,k奈特这人处着就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这么些年也就出了这么一点差错:“那行,你先办你的事,阿泰好像听不高兴的,你回来好好跟他说一下。”

 

K奈特到了嗓子眼的询问想着真有什么在电话里也说不清,也就咽下去了:“好吧。”

 

双方挂了电话,十二忙着公关问题去了,K奈特也没把事太放心上,他虽说一向比较在意外人的看法,但也没在意到粉丝身上去,搁了电话洗把脸准备出门。

 

两个人都没想到事情会在几个小时内会在他和阿泰之间发酵成不可收拾的地步。

 

 

……

 

 

十二从老板办公室出来,往公寓那边走,楼下只有诺诺和放纵,两人一人一边靠着沙发玩手机。诺诺见着他进来,从手机里抬起头来跟他打了声招呼,放纵正打着,手机肉眼可见的在屏幕上飞快的划着,脸绷着没反应。

 

十二冲诺诺招了招手,网上的事件传播得太快,他忙了一上午饿得不行,有气无力的往楼上去,诺诺叫住他:“嗳,十二,四爷电话打不通啊怎么回事?”

 

十二心说我刚刚才打过电话呢,哪就打不通了,他摆摆手没说话,捂着肚子上楼了。诺诺耸耸肩,也没当回事,在手机QQ上疯狂戳七杀让他下楼来。

 

“说起来怎么没见着大哥啊?”放纵团战完了,终于有空说话。

 

“睡着的吧?咋了?”

 

“四爷那事挺大的吧,有挑拨两人关系的嫌疑啊,真是四爷说的?”

 

诺诺翻了翻群,上面有十二警告他们不准在微博乱说,就当不知道的记录:“谁知道啊,我觉得不大可能,四爷对阿泰多好啊。”

 

放纵操作着嬴政吭哧吭哧的缩在草丛里打蓝:“那大哥还在宿舍里摔手机?四爷没跟安抚下来?”

 

“我估摸着是正在气头上,微博上说的也是难听,小问题,等四爷跟阿泰大哥电话不就行了,而且他这不是快回来了嘛?”诺诺歪着头摆弄手机,“不过四爷这电话都打不通啊,我还想着他跟我带点吃的回来呢……”

 

放纵点点头,他大哥脾气来得吓人去得也快,这么些年k奈特安抚他都快安抚出秘籍来了,他俩显然也没放在心上。

 

阿泰和k奈特会被这么点风言风语挑拨?哈,说笑呢。

 

虽然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但XQ的几个人还真都没放在心上,连知情的十二都没说特意跟正在气头上的阿泰说一声,他们太习惯温温和和的k奈特将事情条例清楚,温声细语的安抚暴躁的雄狮,没人会想到,有时候人是暴躁得是听不进去解释的,而疲惫和失望也会让人失去解释的欲望。

 

 

……

 

 

另一边k奈特也不好受,他并没有跟父母坦白自己的性向,让操心的陈妈妈好不容易的着机会给他相亲,本来他回来是想在家好好休息两天,结果两天都被妈妈拖出去见这个见那个,盯梢盯得还死劲,想跑都不行。

 

在家呆两天没缓过来不说更累了,K奈特好容易回到家,一摸手机没电了,他随手摸了个充电器给插上,咣得一声倒床上颇有一种要一睡到天亮的气势。

 

“名铭啊……”门外妈妈探了个头,见着儿子一脸眼睛都睁不开的疲惫犹犹豫豫得不知道怎么开口。

 

K奈特眯着眼睛看了看为难的妈妈,虚弱的笑笑:“妈我是真的累,有事明儿再说行不?”

 

陈妈妈走进了心疼的摸摸他的脸:“怎么这么累呢……你真是,也不小了,我听他们说你们这打……竞技的很吃年纪啊,儿子你考虑过……”

 

她说的隐晦K奈特却是听懂了,他脑子里转过一大堆东西,挤得他头痛,他胡乱得点点头,歪着头几乎是昏睡过去的。

 

陈妈妈叹了口气,给他把凉被搭上,关上门出去了。

 

睡得人事不省的K奈特并不知道在另一边的厦门,有人已经气急败坏地摔了三次手机了,整个人黑气环绕,怒火滔天的将第不知道多少次的无人接听的电话挂掉。

 

放纵小心翼翼地扒着门口,问同样瑟瑟发抖地浅笑:“大哥是怎的?还气着呢?”

 

浅笑捧着手机:“四爷电话打不通啊,你看这上面说的,说什么老四输了比赛大家都在基地呢他一个人约会女朋友去了一点都不在乎,哇大哥要气疯了啊!”

 

“四爷有女朋友了?”

 

浅笑嘴角一抽心说这重点是不是哪不对?但还是顺着他的话递给他手机:“喏,你看,有图有真相的,说的特别是回事。”

 

“我看看,哎哟长得还挺好看,配得上我们四爷。”放纵仔细翻了翻,摸着下巴评论,“要我说有些人是真的闲啊,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但也架不住我们四爷招人不是,输了比赛又不是不过日子了,找个女朋友怎么了?”

 

浅笑戳了戳他,手指了指房间里。放纵一愣,转脸阿泰正黑着脸看着他俩,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放纵拿手机的手一僵下意识将手背过去:“那啥,大哥,饭点了叫你吃饭呢。”

 

阿泰忍了又忍,他近两年脾气收敛了不少,没把那个滚字砸出去,开口口气也没好到哪去:“你管我啊,吃你的去。”

 

放纵尴尬地摸摸鼻子,阿泰胃不好,他自己还挺注意的,有时候忘了也有K奈特盯着,现在能盯着他的人不在,他也就帮忙劝劝:“那个,大哥你这胃不好还是按时吃饭吧,四爷……”

 

也不知道这刚刚触到爆点,阿泰脸刷的黑下去,眼神跟刀子似的甩过去瞪着他,放纵话一顿不上不下的停在那,阿泰抬手指了指外面:“别跟我提那个len,你该干嘛干嘛去,快点!”

 

阿泰好久没这么发过火了,吓得浅笑一哆嗦拉着没反应过来的放纵赶紧溜了,走之前还不忘把门给关了。

 

房间里光线一下子暗下去,阿泰站在一片黑暗中抖着手深呼吸,转身没忍住将手机砸在床头柜上了。手机咕噜噜的打了个滚,委屈的跟冰凉的地板来了个拥抱,没来得及熄灭的屏幕上还显示这K奈特和一个女孩儿并肩走在街头的照片。

 

阿泰冷着脸垂眸看着那张照片,看照片光线想来时间也不早了吧,他们去干什么了呢?

 

阿泰抓狂的抓乱他最近没修理有点长的头发,挫败的弯腰去捡手机。

 

“阿泰啊,我不喜欢……”

 

“我一点都不觉得阿泰帅啊……”

 

照片里K奈特只有一个侧脸,那张脸晕在朦胧的灯光下,偏过脸去看身边的人,阿泰闭着眼睛都能想起来这个人笑容的弧度。一定是眼神是柔和的,笑容也是温柔的,他会开口问你怎么了,会认真的看着你就好像眼里只看得到你一样……

 

阿泰像被刺激了似的,猛地收回手,神经质得向前走了两步,又退床边,好像那不是自己的手机而是什么活水猛兽一般。

 

他倒在床上,K奈特回家他是知道的,跟他说的是家里有事要回两天再回来,结果呢?

 

地板上的手机还顽强的亮着,阿泰看着那点光心里越来越冷,网上那些是怎么说的来着呢?

 

恶心、虚伪、为了人气、两面三刀……要多难听有多难听,阿泰想这说的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四吗?怎么会有人这么说?

 

哦他还不尊重竞技精神,职业选手居然直播的时候投降,怎么会呢……老四电话怎么还打不通他这个时候不该先跟我解释一下吗?哦不对,人家讨厌你着呢,这会还不知道在哪个温柔乡里呢,哪……

 

阿泰猛地撑起身,捞过手机像怕自己后悔似的飞快的将微博上K奈特的微博取关了,顿了顿又将电话微信拉黑,然后像手机烫手似的扔了出去。

 

神经病,有得背后说我被爆出来这么难看,有什么不能当面说的,谁稀罕你了不成!

 

楼下几个人吃着饭呢,放纵端着碗说了句大哥好像心情真不好,被诺诺起哄的“四爷女朋友”给盖过去了,一群小年轻叽叽喳喳的议论哥哥的八卦,饿坏了的十二翻了个白眼心说你们四爷压根不喜欢女人,激动个屁。不过这话不能说,十二加了块鸡肉,寂寞的想着这么大八卦不能跟人分享真寂寞,嚼吧嚼吧把肉吞了。

 

“靠!”诺诺翻着微博,大叫一声差点喷了身边的七杀一脸的米饭,“阿泰把四爷取关了!”

 

众人捧着碗傻乎乎的抬头看他,诺诺将手机怼倒十二脸上:“真的取关了!没了!”

 

“啊?!!”

 

“靠!”Fk筷子一摔,K奈特平时形象太好一出事就有人恨不得闹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明明叮嘱了XQ的人都不许出声,阿泰这时候来这一出,这是要坐实XQ内部不和吗?!!

 

十二艰难的将堵在喉口的饭咽下去,看着fk气哄哄上楼的身影,问诺诺:“真取了?”

 

诺诺转头跟他对望,两人从彼此眼里看到同样的神色:“是……”

 

放纵捧着碗回想刚刚阿泰暴怒的脸,抖抖索索的挪着凳子往浅笑那边靠了靠,总觉得事情没那么容易过去……

 

没一会,fk焉哒哒的下来了,楼下几个人眼巴巴的抬眼看他,有几个还郑重的放下了手里的碗。Fk尴尬的挠挠头发:“那个啥,睡了……”

 

“……”

 

“不是,我看他是真的挺累的,要不还是等老四回来再说吧?”

 

“切……”

 

半晌,随风扒了两口饭,说道:“这几天好像阿泰睡也没睡啊,脸色差得很……”

 

“还要补时长……”

 

“嗯,吃的也不规律,再怎么胃又要不好了吧……”

 

“眼圈也挺重的……”

 

“哎……”

 

“还是别去招惹他了吧,等老四回来跟他说。”

 

“行?”

 

 

……

 

 

K奈特最后也没睡个好觉,他半夜被楼下凄厉的猫叫吵醒,黑着脸爬起来按了两下手机没按开,才想起醒着的时候手机关机充电来着。他按着手机半睡半醒的开机,刚开机就震个不停,K奈特晃晃快糊成浆糊的脑袋努力保持清醒。阿泰打了好几个电话,黄大仙发了条短信问没事儿吧,西法发了个笑话过来,还有几条慰问短信,十二说事他处理好了让他这两天少上微博……

 

他没力气点开99+的微信,摸索着准备给阿泰拨个电话过去,拨出去了才想起现在几点,又给按了,算了,明天就回去吧,回去再说……

 

K奈特昏沉沉得一松手,手机差点砸脸上……

 

——————————————————————————

一千个人读书有一千种理解,一千个外人看事有一千种看法。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 _木源. | Powered by LOFTER